多元入學管道與在校表現

總量內學士班主要有特殊選才、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考試分發與其他入學管道,探討不同入學管道在校表現(PR值比較)、非學業表現與在學穩定度等。

查詢詳細分析資料
人文關懷課程GPA

108-111學年度修讀人文關懷課程各學院學系GPA分布。

查詢詳細資料
新生來源與入學前學校分布

學士班與碩博班等新生來源戶籍縣市區域與入學前學校分布分析。

查詢相關資料請洽本辦公室
本校校務資料視覺化

校務資料視覺化包含學生類、教職類與校務類。

查詢更多有關本校校務資訊

本區正在建置,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辦公室(#2102),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有關結合校務研究(IR)於招生策略之探討及其他作法,請洽本辦公室(#2102)。

請善用左上角或選項「校務資料視覺化」進行查詢,如需新增相關數據BI或儀表板,請洽本辦公室(#2102)。

外部數據網格說明:若需瞭解校務研究成果或研究分析模組查詢帳密,請洽校務研究暨企劃辦公室(#2102)。

多面向Rasch測量

應用多面向Rasch測量(Many-facet Rasch Measurement)進行審查評量尺規適用性評估與審查信效度評估,包含學生能力鑑別度、能力項目難易度、評分者嚴苛度、評分信度等。

相關報告書請洽本辦公室
個人申請入學適系評估

為評估審查評量尺規適用性,追蹤入校後表現成效。(110-112資審成績與在校PR值)

查詢模組請洽本辦公室

 

個人申請入學適性評估

資料審查與面試等甄試成績佔比再分配評估,多資料參採,重視學習歷程。(108-112甄試成績與在校PR值)

查詢模組請洽本辦公室
參採學測科目推薦模組

減少考生學測考科準備壓力,降低學測佔比,符合素養導向選才策略,數據待更新。

查詢模組請洽本辦公室
個人申請分發流向分析

個人申請入學分發率提升策略分析。

查詢相關分析請洽本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