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評鑑雙月刊

《評鑑》雙月刊於95年5月15日創刊,由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發行,為國內第一份以「大學評鑑」為主題的專業雜誌,每逢單月出刊,希望本著「公正專業、邁向卓越」的願景,向社會各界傳播並普及大學評鑑觀念,建立評鑑共識。為提高可讀性,本刊打破傳統學術期刊的制式風格,改以深入淺出、圖文並茂的方式,生動報導國內外大學評鑑新知與動態,除了有精彩的新聞專題,亦邀請專家學者執筆撰稿,深度剖析學界與社會大眾關切的評鑑相關議題。
103年起與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台灣評鑑協會(TWAEA)簽署合作備忘錄,啟動本會發行、IEET協同發行、台評會贊助發行的合作模式,並邀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CMA)及臺灣醫學院評鑑委員會(TMAC)共同參與,將《評鑑雙月刊》擴大轉型為國內高等教育品保機構共同發聲與分享資訊的知識平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