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校務研究暨企劃辦公室於110423日邀請中國醫藥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梁文敏主任、黃于珊研究助理,以及林奕慈研究助理前來本校,進行兩校校務研究重點交流與討論,透過雙方經驗分享與討論,以達到相互專業知識的提升。

 

  高雄醫學大學與中國醫藥大學兩校於醫學、研究及產學等面向皆有合作,為能達到兩校優勢互補及深化校務研究實務經驗分享,此次本辦公室特別邀請中國醫藥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梁文敏主任針對其校校務研究辦公室之運行模式與研究議題進行分享與討論。中國醫藥大學之校務資料庫建置與管理已行之多年,透過網站資料視覺化、大數據分析,強化學校經營的績效與辦學的品質,提供本校對於校務研究辦公室網站自動化設計之發想,為本校可學習之對象,期待未來能提升本校校務研究網站之豐富度。在梁主任報告後,本校也接續分享目前辦公室的組織及工作概況,並從校務研究議題分析的成果討論中,激盪出更多兩校未來可發展之研究火花。此次分享活動藉由不同的意見交流與專業建議,更加瞭解本校可加強琢磨之方向,並奠定雙方友好的基礎,未來期望與中國醫藥大學能有更多交流與實務合作的機會。

 

S 97845683

圖一 中國醫藥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 梁文敏主任 蒞校分享

 

 

 

S 97845688

圖二 本校校務研究辦公室 賴信宏博後 分享與討論